自己的,你的,也是,女朋友,好孩子
提問: 大家來給個建議~第一次工資給父母買點啥~ 問題補充: 昨天發了工資了,1700多點,這兩天想給父母買點東西..父母一輩子都是工人,挺不容易的,(剛好下周是媽媽生日)媽媽好象一直想買部手機用,我的工資也不多,打算買個1000左右的送給媽媽。。。剩下的再給老爸買點什么那?有沒有好點的建議呢?
PS:我經常去我女朋友家玩(她父母對我也很好,經常天天去她家。。),我們再有半年也就結婚了吧,買點什么比較實用點呢~那種腳部按摩儀怎么樣?貴么??
再PS:這個月的錢我沒打算干別的用,根據以上幾條大家幫我計劃著都花了就好 ^_^ 謝謝 感謝大家,補充下,我也很想陪媽媽一起去買的,可是老媽總想讓我換一部,然后她用我的舊的就行,我的這部用了幾年了,想讓老媽買個新的..和媽媽一起去買的話,肯定就買不成拉~ 医师解答: 真是個好孩子,建議;
1,將1000元交到你媽媽的手上,然后一定要陪媽一起上街去買手機。
2,媽媽過生日的時候,你買一只蛋糕就行了。
3,女朋友那邊當然也要有所表示,具體的可以和女朋友商量,這也是戀愛的一部分么。那邊的禮物就屬于禮輕情意重一類的了。
不要怕兩邊輕重不一樣,通情達理的大人一定會對你給自己的母親買手機的行為贊嘆滴!
4,需要提醒你的是,如此的花銷僅此一次哦!以后你就要以一個真正的成年人對待生活啦!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