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如果你,也不,都有,就像
提問: 我要如何做? 問題補充: 前天經親戚朋友介紹去相親一位女孩,我們兩個都是有婚史,我的愛妻是得有不治之病過世,她以前的老公聽說是得了精神病才離婚.也我們兩個又都是在教書,她在小學,我在中學,但不在同一地方.只從相親過后,有電話但一直沒聯系!!!
大家幫我分析分析怎么辦呢?

感謝愛問知識人的各位朋友的幫助!!這幾天那個女孩已經和我聯系了,可我一點感覺都沒有,但那個女孩,好象對我很有意思!我不知怎么辦,也不知如何拒絕她!!!真不想在傷她的心,因為她已經是個受過傷害的女人,請各位好友在幫我想想辦法,如何跟她說比較好!謝謝!! 医师解答: 就像你說的,你們都有過婚史,所以應該年紀也不是很小了.
所以如果覺得不喜歡,不要去耽誤人家和自己.

另外,如果你自己覺得說話不方便,也可以同過介紹人婉轉的表達你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