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你就,你也,跟他,有必要
提問: 和原男友的現任女朋友是同事,她對自己態度冷淡,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們公司的同事基本上都能打鬧到一起去,當然自己性格內向,話不是很多,差一些.所以她們跟我都平平常常,無論什么話題我要是參與兩句或是問點什么,大家也是聽到當沒聽到,我用過很多方法,大伙的態度還是不冷不熱.我知道在一個公司上班,這種狀況并不妙,會影響心情、工作狀態,我不想讓事情更糟,所以我對她們都小心翼翼、友好對待、能幫忙盡量幫忙。
前幾天,上街看見以前的男朋友他主動跟我打招呼,我也就跟他聊兩句,這時他女朋友過來了,原來是我們這兒的同事.從那以后,這個同事明顯對我很冷淡,別人拿來個相機,她在看研究怎么用,我就說借我看一眼,她就很不樂意說等我研究明白的,我在這本就有點受冷落,而且我也只是看一下什么樣就還給她,并沒打算拿著看不放,如果是別人她早就讓看一眼了,所以我就一股氣上來,回了她一句.當然她也沒有借我看.還有她要買耳機每個人都問了要不要帶一個,就不問我.我知道她人緣挺好,我又不想這樣相處下去,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唉,這種事情不能強求的,你也沒有必要克意的討好他們,這樣他們反而更那個的,你就隨便一點,找個他們中好相處點的一個,跟他走近點,通過他你就可以慢慢參與他們中的活動了。反正隨便點了,不要有什么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