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我是,男友,我也,女友
提問: 怎樣挽回女友的心 問題補充: 我們是大學找的,到現在已經3年拉,她在上研究生,2008年畢業,她提出分手.說我不關心她,我把人家今年的生日忘拉,過生日前3天還記得了,給她打電話了,可我覺得3天過去拉其實已經過了6天拉.說我回去不給人家買東西,我是喜歡帶上她買,而她說不要,結果沒買,最后就出現這種情況.我工作拉,在外地,去年我們畢業,她繼續上學.我也回去和她談拉,她說了一堆我不關心她的例子,我說我改她也不同意,我送花也不行,她哭啦.然后就說以前早干什么去啦?各位請最好注名性別.謝謝拉!!! 她現在一張嘴就能說出我對她不好的一大堆例子 医师解答: 我是女生
說了你別傷心
你女友身邊現在肯定有個追求者
而且她也動心了
所以把你們一比較
你就什么缺點都出來了
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了
在學校時
有個亦師亦友的男朋友
后來工作了
身邊有求追者了
我就覺得我男友什么都不對,都不好
鬧分手
這也許就是所謂的愛情冷動期
不過那時我男友堅信是我一時迷路
也是,現在我們合好了,這個月底就要結婚了
所以如果你真的珍惜你女友,
就要有個心理準備
想好該怎么做
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