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健康,朗朗上口,平安,伶俐
提問: 請高手的朋友幫忙起個名字 問題補充: 我姓:單(sha)我愛人姓:苗 預產期是06.11.19號。請在線的朋友幫忙取個好名字,
真誠等待您的參與謝謝。 我姓:單(shan)我愛人姓:苗 預產期是06.11.19號。請在線的朋友幫忙給寶寶取個好名字,一個男孩子和一個女孩子的。
請在線的朋友幫忙多想想起個好聽點的名字。謝謝你們的參與。 医师解答: 我覺得給寶寶起名字 除了朗朗上口以外,最重要的是 對孩子的希望和寄托,希望他/她可以健康成長,聰明伶俐。

我個人非常喜歡 “恙熙” 這個名字

“恙” 意為平安 寄 寶寶健康

“熙” 意為光明 寄 寶寶將來有個光明美好的前程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喜歡

祝你們的寶寶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