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大夫,我的,你的,都是
提問: 胎兒偏小 問題補充: 懷孕26周做三維彩超,雙頂徑6。5cm,股骨長4.9cm,醫生說小孩偏小,好擔心,不知道要不要緊,有沒有辦法補救? 医师解答: 沒關系的,我懷孕時大夫一直說我的寶寶比別人的小,但是當我懷孕到了30周的時候,大夫說你的寶寶長的真快,現在已經正常。而且告訴我孩子一般都是在后幾個月才猛長的。尤其是28周到36周,是寶寶成長的高峰期。別擔心了,現在多吃些可以加強營養,多吃些含蛋白質,鈣等營養元素高的食物,如魚,雞肉,雞蛋等.孕34周時再復查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