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上一,你才,走出去,你打
提問: 一個網友喜歡上我了,我要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以前的男朋友手分以后,沒事上網聊天,認識了他,他是一個愛玩的大男孩,每次和他聊天我都會很開心,也會和他說一些心里話,在慢慢的聊天當中我了解到,他和我以前的男朋友住在同一個小區,不知是巧合還是緣份,但我以前在那從來都沒有見過他,后來我問他,你認不認識他(是指我以前的男朋友),他回答我說,他不認識,讓我相信他,我不知道該不該相信他,因為一切太巧合了,就在我和以前男朋友分手之后,他走進了我的生活,陪我聊天安慰我,哄我開心,現在每天習慣了在網上和他聊天,他也是每天上網只和我聊,我們聊了有兩個月了,之前也開玩笑的說過他喜歡我,但我從來沒有當真過,昨晚,他表情很嚴肅的和我說,他是真的喜歡上了我(通過視頻看見的),讓我給他一次機會,大家見個面,我也不知道該不該去見他,我很珍惜這個朋友,但是也許是以前留下的陰影吧,我不太敢去相信人了,不知道他是不是真心的,在有就是,他和我以前的朋友住的太近了,心里總有點不能接受,怕以后見了面大家尷尬,這些都是次要的,其實我也挺喜歡他的,就是怕大家見面以后,如果不成,以后連朋友都做不成了,我也和他說過,現在和他交朋友,我不敢付出我全部的感情,他說他不在乎,他會付出全部的感情來對我,現在誰能告訴我,這個面我該不該見? 医师解答: 上天很公平的,關上一扇窗的同時,會為你打開一扇門,
為什么守著一個永遠也打不開的窗呢?走向那扇門,然
后走出去,你會發現外面的世界真的很精彩。給自已一個
機會,給別人一線希望。但是要做好失敗的準備,只有
這樣你才可以做永遠的勝利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