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血色素,很好,很容易,真的很
提問: 怎么樣給寶寶換奶粉 問題補充: 我剛剛給寶寶換了飛鶴的奶粉,可是覺得不是很好,吃完這兩袋我想還給她換別的,請問我該怎么樣慢慢給她換過來呀,一下子換過來對寶寶的胃不是不好嗎?我想請教一下,怎么才能讓寶寶慢慢適應新奶粉呀,因為換飛鶴的時候她就拉肚子,具體怎么做呢? 医师解答: 別老是換來換去的,寶寶的腸胃還很嬌嫩,很容易拉肚子的.
我女兒10月27日7個月,我們是全人工喂養,一直吃的雅培喜康寶,很好,寶寶也很健康,5個半月就長了兩顆牙;6個月兒保,身高、體重都是中+,微量元素和血色素都正常.
這是我向你推薦的理由,真的很不錯. 換奶粉應該是新的逐步增加,舊的逐步減少,直到全換成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