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努力,的是,也是,我想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現在的女朋友是我以前的女朋友 在一起一年半 她在金華我在杭州 后來見面少了 她說我不重視她 提出了分手 我同意了 可是之后我才發現我自己還是喜歡她 忍不住的想她 一直也沒交女朋友 因為和女的在一起就要和她比較 一直找不到和她在一起的感覺 大學畢業后 加里安排相親 那時我對她的思念忽然爆發 感覺我們還是會見面 還是能在一起的 就象我想的一樣 偶然間我們重逢了 那時我真的很興奮 臉都紅了 被同事取笑了很久他們以為我是看到女孩子害羞 可是我們并沒有重新開始 她說現在不想談哪個 幾個月后她離開了公司 我們還是保持著聯系 我也一直在追她 直到有一天她說她要結婚了 那段時間我剛好在學開車 整個人都丟了魂似的 可是我還是跑去杭州買了禮物送她 因為她的生日也要到了 可我已經不能陪在她身邊了 以后我們很少聯系
直到幾個月前 我才知道她根本就沒結婚 連男朋友都沒有了 于是我又開始了我的追逐 這次我成功了 這一個多月以來成了我大學畢業以來最幸福的時光 看看電影 逛逛街 日子很快 前天我們還在商量什么時候去我家見一下我的家長的 可是昨天忽然她說 我們還是不要再見面了 我忘不了他 和你在一起老想起他 這樣對你不公平 我說 我不要你這么想 能和你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公平 可是她不聽 于是我就失去了她 到她家人不在 電話也不接
通過QQ她告訴我 她不能給我任何承諾 她不能耽誤我 我怎么說一切和她比起來都不重要 可她還是堅持要分手 并讓我不要去找她 再打電話給她
現在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辦 心情也很不好 加上這幾天人不舒服 連開車都不能集中精力。各位我應該怎么辦啊 我是真的不知道了
医师解答: 我想你們之間還是存在一定的勾通和了解,也許她真的是有很多不愿告訴你的心事,但是她也在努力的接受你,接受你對她的好!只是感情的是沒有理由,不管你再好再優秀,如果互相之間有一個人沒有感覺,你再努力也是沒有用的,你說呢?

我想她暫時可能沒有準備交友結婚的心態,這樣從思想上就是排斥的,所以只要你愛她,還是要繼續努力的去感動她!如果她對你有愛意,你會成功的!只要你付出的努力足以可以感動她!但是你付出了她還是沒有與你一起的決心,那么你也不用難過,只是你們倆人不合適而已,放棄也是一種美麗,沒事兒,只要你是優秀的,不斷提高自己的好男人,就一定會碰到屬于你的愛人!你說呢?

人有時侯要把心思放寬一點,暫時先別去想那么多,去努力的爭取,如果她還是不答應,那么告訴她你會等她一段時間,雙方冷靜一下,如果她心里是愛你的,她會回頭的!但是愛情勉強不來,你珍惜過,你愛過,你努力了,不管結果怎樣,都少了一份遺憾!不是嗎?

呵呵,祝你好運!祝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