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我不,好了,他不,只要你
提問: 他為什么這么說?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總是喜歡說我哪里哪里不好?其實并不是我做得不好,他說不能讓我太滿足現狀。這是為什么? 医师解答: 呵呵,只要你認為好就好了,不是說只有咱們女孩才口是心非,現在的男孩也這樣,你認為做的好,他說你做的不好其實是說可是他也不能說你做的特別好,怕你會驕傲,讓他不放心了.比如我對像吧整天說我跟他說的那樣老說我不好這不好那不好的,可我也不是那么差啊,直到有一天他才說實話說我是很好,可是他總說我不好,是不想讓我變的驕傲,讓他不放心他故意那呀個說的,我說這些的話主要是說只要你認為你做的對做的好就好了,他很有可能也是那樣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