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料,地方,你的,我是,娃娃
提問: 我該怎么幫它洗澡澡。。。 問題補充: 我有兩只很大很可愛的娃娃,抱了一個冬天了,發現它們都有點臟,拿去干洗店洗覺得貴了,不知道誰有什么好的點子可以幫幫我,謝謝了。 医师解答: 如果洗衣機能放下的話放洗衣機里,如果放不下可以找個大盆,如果這些都不行的話,建議你找個袋子,找到你的娃娃最后縫合的地方,把它拆了,把里面的填料拿出來,放在袋子里,再洗,這樣洗衣機一定能放的下了,一般娃娃最后縫合的地方在頭部,針線碼和別的地方不太一樣.你如果細心的話會找到的.洗完再把填料放回去,縫好,就可以了.我是這樣做的,我有一個一米多的大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