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孩子,很大程度上,我的,是在
提問: 如何改變女兒的這種性格? 問題補充: 女兒今年兩周歲半,在家里很活潑,愛說話,可是一旦把她帶到外面去玩,或到一個陌生的親戚家去,她就表現得特別斯文,不愛講話,講起話來也是很小聲的,和別的小朋友比起來,沒有活力,很聽話。
若是別的小朋友很霸道,她總是落敗的一方。雖然大家喜歡聽話文靜的小姑娘,但我還是希望我的女兒能夠兇些,不應該謙讓的時候可不希望她退讓。
 這種性格表現會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我和她爸爸需要怎么做才能改變他這種性格? 医师解答: 我也是個孩子,站在這個角度也許回答起來比較容易,我的性格可以說在很大程度上和父母特別接近,比如是樂觀但是內向,做事穩重,我不是在夸自己,只是想說父母對孩子的影響確實比較重要,而且現在孩子還小,她接觸到大多時間和你們在一起,父母的做事風格很大程度上影響著他們,想改變這種狀態只有靠父母身體力行,多做榜樣。另外處于著個年齡段的孩子模仿能力特別強,適當的用一些圖書人物引導她,也許會收到意外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