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男人,自己的,的人,都是
提問: 還能做知已嗎? 問題補充: 和他相處一年后,因為他老婆出軌他們離婚了,但剛離婚不久他老婆就反悔了,并且和那個人斷了,于是他開始猶豫,半年后,告訴我他離不開他老婆,要我做他的知已,我不知道這一年半來我付出的感情在他眼里算什么?我更不知道是否還要必要與他再保持知已的關系? 医师解答: 這樣猶豫的男人對你有什么好的?他隨時會離開你,而不顧你的感受,你為什么不能找一個好好專心愛你的男人呢?為什么非要從他那里分那么一點從他老婆那里剩下的感情呢?這樣的傷害難道你要承受一輩子嗎?為了你自己的幸福,還是早點離開他吧,什么知己,什么紅顏,那都是他自私的想同時擁有兩個人的愛才那么說的.勸你還是找個真心只對你的人吧,世界上男人那么多,干嗎要在一棵樹上吊死,1年半的感情還來得及收手,長痛不如短痛嘛,快刀斬亂麻,還是找個屬于你一個人的愛情吧!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