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著,自己的,她的,到了,也不
提問: 小女孩常穿緊身褲好不好? 問題補充: 我家女兒4.8歲,漸漸發現很愛美,最喜歡穿裙子,這樣就要配穿緊身的褲襪,天天都要穿裙子,不穿褲子。
聽說緊身褲穿時間長了不好? 医师解答: 我女兒就恰好相反她不愛穿緊身褲,就愛穿得寬松,皮鞋也不穿只愛穿布鞋.這是我當她只有4歲時就把穿衣選擇權交給了她,我幾乎不干涉,不參與,只要她穿得很得體就行.這樣我就看出了他對衣服的喜好.也做到了使她的穿著是為了他自己的感受而不是以此贏得別人的贊美.講到這里你應該明白,如果你想改變她的穿著只要改變大人的看法,尤其是父母.
差點忘了告訴你我女兒曾悄悄的告訴我"緊褲子穿了不舒服".尊重她們的感受,別讓我們的膚淺審美觀誤了孩子.到時會追悔末及.祝你寶貝健康快樂!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