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也是,在一,奶粉,泉水
提問: 不能用礦泉水給寶寶沖奶粉嗎 問題補充: 寶寶十個月了,我一直都用飲水機里的水也就是礦泉水給她沖奶粉,聽說這樣不行,是嗎? 医师解答: 在美國,一般家里都是給寶寶用礦泉水的給孩子沖奶粉的,因為水中的微量元素對寶寶也是有好出的!
我在澳大利亞,我這里的醫生都是要求家里把水煮開5-10分鐘之后晾涼后才給寶寶沖奶粉!我女兒現在11個月大,從出生到現在,我每次都是把一鍋水煮開,關小火,堅持小10分鐘的時間,涼后裝在一個玻璃瓶里面,每次需要沖奶,就從玻璃瓶里倒,如果讓水留在鍋里,金屬和水在一起時間長了,會產生化學反應的!
如果你是在中國的話,我想最好還是把水多煮一會兒吧...畢竟中國水質相對差很多....另外就是很多礦泉水也是假冒的,給寶寶喝了,沒事還好,真的病了,要心疼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