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你的,也是,也不,把他
提問: 我不知道要不要交這個朋友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一個朋友,時好時壞的,有時她就是不和我說話,我也不知道到底怎么了。我又沒做什么事讓她不開心的,但有時候她又對我好得不得了,我不知道怎么辦,而且我們沒共同話題,我們有不同的話題,我現在就為難了,誰來幫幫我啊! 医师解答: 俗話說得好:"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朋友三個幫",廣交朋友是一件好事,也是社交不可缺少的一個因素,但是你的這個朋友只能屬于一般朋友,不能把他當作是知已.也不要把你的心完全暴露在他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