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父母,主心骨,你就,他是
提問: 兄弟們,幫鄙人分析原因. 問題補充: 我與前女友交往四個月后去她家,她媽不同意我倆的事,說想讓她同意我家必須買100平米以上新房,我想就算了.但她后來與本系統其他60余人一起去西部支邊,為期近二年.她媽又同意我倆先交往.在她走之前讓我常去她家看看,她弟很少回家.反正也不遠,就2公里距離.我一個星期至少去2回,周末那是必去.因她娘患腦中風后遺癥,行動不方便,每逢節假日我父母去她家拜訪.在她要回來還有二三個月時,正趕上元旦,我父母又去她家,她媽來個大轉彎,說等她回來后就趕緊把事辦了,她在電話里也常催我.說房子先放一邊,先與我父母住一起.她回來后閑暇之時與鄰居聊天,總說同去的一個男的長得如何好,另一個男的如何會旅游.等房子裝修完了她父母把我叫去,不讓我父母去.說談婚事.她家又來個大轉彎,說因沒買房子就給她家30萬元,另外再給10萬元買手表\戒指\項鏈\耳環\耳針\服裝等.還要買一部車,接她上下班.婚后所有人都要聽她女兒的,我父母住的房換成我的名,三居室中的兩個給她,她還要換鎖.我當時一聽就強壓怒火,要給她媽一個大嘴巴.她爸站起來問我要干什么,我說手癢癢.她爸拿來紙和筆,要我把上述內容下下來,說完全同意,還要簽字.這時她家電話響了,她爸去另一屋接電話,把門關上回來后就催我走,說都10點了,不走成何體統.此時我手機響了,她爸突然如同瘋狗一樣,給我后腦一巴掌,又照我臀部一腳,差點踢到我要害部.她媽和她當時都傻了,我大聲問他為何打我,他還用京罵罵我.他爸60出頭身高1米69,75公斤左右,我30多歲身高1米77,85公斤,從小學過幾天的拳腳(她家不知道).我說叔,平常尊重你,別給臉不要.她爸還打我,這時怒火實在壓不住了,給她爸一大嘴巴,順勢給她爸來個大背胯,撂倒在地,用膝蓋頂著她爸的的胸,她爸照我臉上就一口痰,我抓起她爸的頭發給他眼睛就一拳,又一個大嘴巴,緊接著就是一腳將他揣到墻邊,他鼻子流出了血.他還沖過來,我一腳將他往她媽坐的地方揣過去,她爸150斤的身子沖她媽就過去,將她媽撞倒,我順手抄起腳底下的小方塑料板凳朝他爸扔過去,把紙撕碎,朝她媽臉上擲過去,說寫你ma的jiba,她的罵聲,她媽的哭聲,她爸在地上的呻吟聲接踵而來,我摔門而去.回到家后才知道那個手機是我妹打來的,問我在不在她家.她爸說你哥是誰呀,我妹說叔您真逗,我哥是某某某呀,她爸說我不認識這個tuzaizi,我妹說您怎么這么說話呀,她爸說就這脾氣,還把我妹罵了.弟兄們,幫忙分析她家為何總是忽左忽右的,另外對她爸是否該以牙還牙,再不還手那就真是天字號的大傻瓜了.(補充:她常說長得如何好看的那個男的,回來就結婚了,另一個愛旅游的不知怎樣)鄙人先在此扣謝謝謝大家. 她爸在電話里對我妹說就這脾氣,你能把我怎么著!我妹說有本事你敢當著我哥的面說嗎?她爸說有什么不敢的,還怕你哥不成!有膽量你告訴你哥呀!看tuzaizi能把我怎樣!我妹說那你等著,她爸說等著新鮮呀,罵了我家幾句臟話掛了電話.過了半分鐘左右,我的手機響了,于是發生了我與他之間的沖突.
在我打她爸的時候,她過來打我,讓我一巴掌打倒,說:你找某人(長得好看的男的)和某人(愛旅游的男的)去吧. 医师解答: 找對象得找個通情達理的、有主心骨的女朋友。再者就是她的父母也要有素質的,她父母怎么哪樣呢,他是買女的嗎,如果你的女朋友愛你,那么她會不管你有錢沒錢一樣會嫁給你。這樣的女孩不能要。堅持不能要。對她爸爸的所做所為,你就不再提了,你畢竟是男子漢,咱能伸能縮。況且他上年紀了,說實話,不經打,你還是消消氣別理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