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方法,我的,都是,到了
提問: 寶寶識字問題 問題補充: 請問各位媽媽,你們是什么時候有意識的教你們寶寶識字的呢?學齡前有必要讓她多認識些字嗎? 医师解答: 我的孩子是在她兩歲九個月時開始學字的。她在滿三歲時,就認識了1000字,并開始讀文字書,而且成了讀書迷。在讀書中學到了很多知識,學會了如何做人。總之,我認為只要教育方法得當,能夠引起孩子的學習興趣,早一點讀,沒有什么壞處。關鍵是方法和選用的教材。
我把對自己孩子的教育方法(全方位的)進行了群體試驗,已經進行了12年,教出7、800孩子,都是優秀一層的學生。關于識字閱讀,我們已經出版了教材,叫“四五快讀”,是我在10年中,經過不下10次的修改而編成的,很受孩子和家長歡迎。
您如果有興趣,不妨上我們的網站:www.in-join.Com瀏覽,需要此書,可以和我們聯系,我們會郵寄給您。

附件:新建 Microsoft Word 文檔.d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