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自己的,清楚,在一,婚后
提問: 結婚后到底該不該和公婆住一起?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準備下個月結婚。但他們家的生活習慣我實在看不慣。爸媽都是退休不上班的,但很少做家務。家里臟、亂,桌子椅子都是灰。為了結婚新買的家具也都是灰。上面都有痕跡再也擦不掉了。中午吃飯和晚上吃飯的碗是晚上一起洗的說是節約用水。他爸媽退休在家天天在外面不知道忙些什么很少顧到家里所以才是家里都是灰的。中飯晚飯也不定時做。什么時候回家就什么時候做。以后我下班回家還不得自己做晚飯做家務?那跟住一起和不住一起有什么區別?我媽對我男朋友還比他爸對我好多了。他們家的生活習慣就是這樣。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婚后到底要不要住一起? 医师解答: 愿意和你的男朋友結婚,說明你是認可他的。那么好啦,就是說他的所有都是得到你認可的包括他的家人。況且婚前就已經知道他家的情況,結婚后就必須接受他們,在一起住也好不在一起住也好。
你們結婚有自己的房子看你的心境就自己獨住為好,否則有得不安寧了。若兩老身體不佳,那照顧他們就是義不容辭的了,就是說那時你們就得和他們住在一起了。你要想清楚。
若要單獨住,之前你必須和男朋友及家人說清楚。要是老人身體好,你們又有自己的房子,不在一起住也不是什么壞事。有空就去看一下他們,這樣矛盾少走的還親熱。
生活習慣各人有所不同,就看人們的包容度了。你衛生成癖,他隨意成性沒有相當的寬容度那是很難在一起共同生活的。但親生父母是唯一的,是傷不得的,艱難是可想而知的。想清楚決定靠你小兩口承擔,因為結婚后所有的艱難都得是你倆人克服解決,誰也幫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