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女孩子,要有,火候,心急
提問: 難道永遠是男孩主動去關心女孩嗎?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上了個女孩并且她也同意做我女朋友了, 可為什么還是我在主動給他發短信和打電話, 她卻很少主動給我打電話或發短信呢? 覺得有點不對勁, 于是我再次詢問是否愿意做我女朋友, 她的回答仍然是" 愿意" , 難道永遠是男孩主動去關心女孩嗎? 這樣有點累了!! 哪位能幫我解釋一下呢??? 謝謝了 医师解答: 男女談戀愛的時候,都是丶這個樣子的啊!你現在這種情況說明你們還沒有發展到一定的程度,火候差不多了,女孩子就會主動投懷送抱的。切記:對女孩子要有一定的耐心,不要過于心急,以免事得其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