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就不,要去,人是,要做
提問: 想要了解他好難喲? 問題補充: 以前我和我男朋友關系非常融洽,很少鬧矛盾.前幾天我無意看了一下他的聊天記錄,結果令我很氣憤.因為我覺得他們的關系不一般,我還發現了他發給那個女孩的一些英文,我英文不好但我勉強能理解他的意思.我問了他為什么?他的回答是那個女孩根本就看不懂英語只是初中畢業,我說不管怎么也不該發這樣的信息呀.他回答說他以后不發了.可我今天想看看他的聊天記錄,他卻設置了什么本地消息密碼.我怎樣才能知道他和那個女孩是否還聯系,或者說他們到底還背著我發了些什么信息.我想看看,有什么辦法嗎?能否設置什么啊,讓他們的聊天記錄會轉到我的QQ或郵箱里來.卻又不能讓他發現.因為我很愛他,我想盡一切辦法來挽救我們的感情.我不想輕易放棄.朋友,就請你幫幫忙?請電腦高手幫幫忙.救救我的愛情.謝謝!!!!!!! 医师解答: 知足?我感覺你一點不知足啊?

不該管的,不要去管.你相信他就不要做對不起他的事情,男人是很忌諱女人動他的隱私,小心被他發現了,你吃多少后悔藥都沒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