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是,有什么,是在,卵子
提問: 我可以要孩子嗎 問題補充: 我9.26來的YJ,10.5日吃螃蟹,第二天就淋巴發炎,身上發癢,10.7掛水,醫生開了地塞米松,葡萄糖酸鈣等藥.醫生說我是蕁麻疹,最好這個月避孕.
但是那時候我還沒有排卵,今天好像要排卵了,我不知道可不可以要孩子.
急啊,各位JM,給點建議吧 可是我沒有來得及避孕啊,怎么辦, 我是不是要去吃事后避孕藥,可是書上不是說吃過避孕藥最好半年后再要孩子,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當然要避孕了,小孩子是你一輩子的事情啊,不差這一個月的,更何況醫生都說了最好避孕,你還有什么理由非要這個月要孩子呢,要了,又有誰能保證他一點不受影響呢,你的卵子可現在正是在發育階段啊,有沒有感染誰說的準啊,所以還是等一下吧,醫生不會害你的。
如果真的有了,也是老天對你的恩賜,以后一定要跟醫生說明你這個情況,注意配合醫生做好以后的檢查,小心一點總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