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你的,他的,事情,家庭
提問: 我該不該做我的初戀的情人? 問題補充: 他是我的初戀。是我上學的時候,那是一段很美好的日子。畢業后由于我的父母
不同意我們交往,因為他家是外地農村的,又沒有房子,父母怕我跟他受苦!
但是人很有能力。所以我們就分開。多年后我們都有了彼此的家庭。他在我居住的城市安了家,
買了房子我們偶爾還 會通通電話,相互關心一下!其實我還是忘不了他!因為我和老公是經過別人介紹
的,也沒有什么美好的回憶。因為是本分老實人家的孩子。所以我們相處半年就
結婚了!婚后我還偶爾想起他,也把他們進行比較,越比越生氣,就跟我的老公發
脾氣!前幾天他給我打了電話約我出來!去他家讓我做他的情人!我該怎么辦呢!
我還是愛著他!畢竟我們有過美好的一段過去!我無法拒絕他!我的心好亂我還是愛
著他!但是我們彼此都有了家庭啊!我該怎么辦呢?好心人幫幫我吧!讓我的心
平靜一下吧! 医师解答: 你要對家庭負責,對你的孩子負責,假如你真的愛他的話,你要考慮清楚了,實在不行就和你現在的老公離婚,光明正大的嫁給他,但是不建議這樣做,因為這不是你們兩個的事情,而是兩個家庭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