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孩子,你要,她就,自然而然
提問: 孩子與孩子她媽媽 問題補充: 由于孩子的關系,我們認識了,可我發現那孩子的媽媽對我老公有的意思,我老公也察覺了,她經常給我老公打電話,找理由想與他見面,盡管老公向我保證不會做對不起我的事,我心里還是很不舒服。我不知道該怎么處理我們的關系,老公說與她交往只是為了孩子,因為兩孩子在一起玩的非常開心。 昨天那女人又給我老公打電話了,但我老公沒有接,我相信我老公可能是想與她保持距離了吧! 医师解答: 這就是那個女人的問題了!孩子的玩拌可以另找啊,家庭的幸福是第一位。你老公做的沒錯你要相信他,如果一下子斷不了往來的話,那女人的“來”可以由你親自去“往”啊!你只要處理的有分寸時間長了她就自然而然覺的無趣了。你們在這段時間里還可以為孩子另尋玩伴啊!總之這樣的女人遠離是最佳的決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