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有的,人就,得失,知足
提問: 我是個幸福的女人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同學,兩人是經過刻骨銘心戀愛結婚的,婚后因為工作關系我們分開一段時間,兩人當著不大的官,生女兒后調到同一個城市,也因為女兒的出現,必須有一個人放棄事業,我入行比他早,但他發展比我快,最后我選擇了放棄.他應酬很多,我經歷過也理解他,但面對現在工作,面對女兒忙時我總在想我不嫁給他我會是現在這樣嗎?對他的來去也由過去盼望變成了現在無所謂,心里覺得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但以無法選擇.有人說生福中不知福,我幸福嗎? 医师解答: 人總是覺得失去的東西比擁有的好~
所以人就永遠不知足~
總是覺得欠缺點什么~
于是就有了什么如果...當初....要是...
要學會試著調節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