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截,他也,你自己,太深,不好
提問: 如何處理好兩性關系? 問題補充: 老公有過外遇,我們為此鬧過離婚,是他提出來的。因為對方是比他大一歲的離婚女人。我覺得成熟,而且他們心靈相通。他給那女人發信息說想躺在她懷里休息或想依偎在她身邊。我不知道180的他怎么會有象小孩一樣的需求。現在我們和好了,是我們共同的愿望。可是在性生活方面我總覺得他不如以前體貼我,不問我的感受,只顧他自己,但在生活上對我的關心比以前更細心,我真不知道他是真心想回頭了還是只是感覺對我比較愧疚才和我在一起,我們有一個六歲的兒子。 他工作能力很強,人際關系也不錯。180的個頭,長得也挺帥的。他最開始對我描述那個女人就說感覺他們心靈相通,說她很關心他,能理解他,而且說那個女的長得很好看。可是到后來我們都基本下決心要離的時候,他又說離開了我,他會一輩子不安心,他擔心我會過得不好。所以只要我不提出要離他就和我過下去。現在有時他也說讓我去找自己中意的,找到了告訴他就行,只要我過得好他怎么都可以。謝謝大家的提示和幫助!! 医师解答: 要真回頭難啊
他也許是不想傷你太深
或許是不好直截了當
你自己去感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