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床罩,你有,也很,嘴上
提問: B超的問題啊.男孩女孩 問題補充: 前幾天我去做B,醫生說五個半月了,因為是會熟的醫生她說男孩女孩看不清楚,我就想可能是女孩,可是后來她又和我家里人說,看骨架是男孩,而且還說有看到一團黑黑的,但是看的不是很清楚,所以我想問大家,有沒可能五個半月還看不清楚的啊.如果看的清楚是女孩為什么還要說那么多?不過我是好不容易才懷上的,男孩女孩都喜歡,就是有點好奇.!CC... 医师解答: 可以肯定的告訴你有啊:)呵呵,我懷我家鐸鐸五個半月時做過一次這樣的檢查,當時醫生用非常肯定的話說,是個女孩。害的我準備的全是小公主用的東西,包括寶寶的床罩都是粉色的,出生時卻是個男寶寶了,呵呵,我同樣很開心啊,特別是寶寶的爺爺奶奶嘴上沒說什么,心里一定也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