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你的,看法,那就,把你
提問: 他到底真愛還是假的?還是愛我身體啊 問題補充: 我們一起半年都挺開心,可是發生了一件事情,我真的很傷心,對他印象也打了很大的折扣,后來他死活求,連跪都做了, 后來我又原諒他了.  
  現在我們在一起和好有3天了,可是我好像回不到以前,我不怎么相信他似的,對他無所謂,失去就失去吧,我覺的他每次見我都喜歡晚上到黑的地方去抱你,摸你,甚至還要我幫他口交,因為我硬死不做愛,
  難道男女朋友一起久了,都會這樣嗎?
   我總覺的男的老喜歡碰你身體,我覺的他只愛我身體,不愛我本人似的,雖然沒做愛!???
医师解答: 小妹妹,人由于多種原因,社會的,自身的,家庭的,文化的,以及看問題的角度觀點等等,對這個問題的看法不盡相同.而且男人和女人的看法更多是相反.

你的問題的其實是,他愛你,還是把你當作性的載體.問題不是三言兩語所能回答的.

關于這個,你最好問問自己內心的感受,你喜歡他這樣嗎?如果你內心喜歡他這樣對你,那就不成問題.
如果你內心不喜歡,他這樣做的時候,你沒感覺到被愛,那就要尊重自己內心的感受.

明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