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我是,羊水,健康,最重要
提問: 請問這樣對胎兒有沒有影響? 問題補充: 在剛受精的第二天,因有皮膚病吃了兩天的藥和外用藥,我現在很擔心這樣會對胎兒有影響,請問各位這樣有沒有問題啊? 藥物名稱:
1.鹽酸西替得嗪分散片
2.西米替丁
3.CH
4.穿王消炎片 医师解答: 你在第二天應該沒影響的,我是在懷孕第一個月由于不知道懷孕了吃了好幾種藥,后來知道自己懷孕了,很擔心,去看醫生,醫生說在第一個月吃的藥沒有問題,后來我還是不放心,去做了唐篩和羊水穿刺,顯示的寶寶很健康,現在我的寶寶已經出生15天了,很健康可愛,你沒問題的,要堅持產檢,保持好心情是最重要的.最后祝你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