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衣服,送個紅包,產婦補品
提問: 給快當父親的一個朋友送禮問題? 問題補充: 我們單位一大哥(我喊他是大哥,他是單位里的很有地位的領導。)我們關系不錯,他老婆快生孩子了,作為小弟的我肯定要送點什么,網上有朋友回答說一定要等孩子出生了才能送,是嗎?為什么?還有的說等滿月再送,我就不明白了,到底是出生后送還是滿月再送,(說實話,其實我都不一定有時間,我要出差,他孩子滿月我肯定不在家,他孩子出生 我可能是時間都很緊,但是只要在家一定去,不知可否找人代送?)希望懂的朋友傳授一下!感激不盡! 医师解答: 生的那天送禮恭喜,送個紅包及產婦補品或一套嬰兒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