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友,你要,你的,女友,我想
提問: 男友不理我,急 問題補充: 我與男友在一起五個月,他還在讀書,我已參加工作,雖然彼此之間沒有什么吵,但也有一些矛盾。可是,最氣的就是他一生氣不是不接我電話,就是手機關機。中秋節的前一天晚上,我與朋友一起出去玩了,他打我的手機,我說跟朋友一起玩,然后他說讓我好好玩。我說親一個。男友說不要,每天都親了,還差這一次嗎?就掛了。晚上九點半一回家就打他手機關機,打他家里電話,他在通話中,我打到11點才通的,但是,我又不想讓他接,因為怕打擾他,和他的父母親,就不打了。中秋節那天晚上,我為了趕車回家急急的,充電器沒帶也不知道。手機沒電了。沒有辦法,再說他中秋節那幾天一定很忙,我就沒有打擾他,8號晚上用自己家里的電話打給他,他就不接了,打到第二天的晚上,打電話給他同學,明明聽到他的聲音。他的同學卻說他不在。到了十點半,他們學校都是十點半關燈的,我打了他接了。我問他:為什么不接我電話。他說:不想接。我說:真的不想接我的電話,為什么呀?他說:沒有為什么。我問:我哪里不好,又得罪你啦?他說我很好。我問:那為什么不接我電話,你沒有什么話要對我講嗎?他說;沒有什么好講的。我誠默了。他說沒有話說就掛了,浪費電話費。我也生氣了說:你現在真的不想接我電話。不想跟我說話嗎?那以后也不接我電話嗎?他說可以。我苦笑。他說我妹妹打電話給我了,先這樣吧。我們就這樣子掛了,過一會兒打電話給他,他就不接了,發短信也不回,打第二個電話時,聽到的卻是關機。為什么會這樣子呢,他是不是本來就是不喜歡我,還是我做錯了什么,我們真的要分手了嗎?我很煩,如果不喜歡我了,也明說嗎?干什么這樣子嗎?現在想想,也許他在氣頭上,過一些日子就不會的,可是我又怕他真的不理我啦,我好怕,大家們,我該怎么辦啊,工作都沒有心情干,怎么辦啊。有什么方法嗎?他真的不要我了嗎? 第四天,我在他QQ里發了一封信,說自己要考試了不想應此事而弄的心情不開心。第七天晚上,他終于打個電話過來說;沒什么事,就是問問你復習的怎么樣?我說不是很好。他說那先這樣,你好好復習吧。就這樣子掛電話了。朋友們,這是什么意思啦?是不是他只是內疚才打來的,還是他心情好了呢。現在弄的我都不想打電話給他了——害怕了。呵呵,是不是緣分己盡了。 医师解答: 呵呵,不會吧?這么點事兒就分手?愛情不是鬧著玩的喲!

其實你覺得你一直以為事兒小,但我覺得你男友以為事兒大,因為愛情是浪漫的,在最需要女友想念的時候或是最想念女友的時候,找不到女友或是女友在開心地玩,根本沒有想到自己,我想任何一個男人都會生氣的,因為不在這個電話,而在對方的心,是不是想著對方呢!是不是心有靈犀一點通?這是微妙的,是奇怪的,很難說事情大小!我鄭重聲明我在意的喲!

從這件事情看出,你是一個很粗心的女人,心眼好,很實在,但觀察了解人不夠,對男友的關心不夠,從另一角度看,你男友很在乎你的,對你感情很深,所以才會生你的氣,而且是特別氣,你要好好哄哄,這種性格差異要慢慢磨合,不要心急,你要是真的喜歡你男友,主要是你要注意,不要太大大咧咧了,不然總這樣,會真的傷痛你男友的,我想這樣的事肯定是無數次了,對嗎?

事不過三,在很多事情上是金科玉律的,愛情也如此,假如是結婚了,時間長了,可能會適應,但五個月,絕對不行的喲!弄不好,絕對會分手的,如果你愛你男友,就改變一下自己!至少現在應該改變一下,明知故犯是更可氣的呢!

你男友有點小氣,但這種人重情義,好好愛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