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也不,很好,就不,也能
提問: 看看這兩封信 你怎么看這個男孩和這個女孩以及他們曾經的感情? 問題補充: 男: 其實我朋友很多,并不在乎多一個或是少一個。但是我少男的初吻是留給你了,我想大概這就是我偶爾還會想起你的原因吧,你有時候過于嚴肅認真了。想得太多了吧?

你認為我為什么會跟你聯系呢?你會覺得我想重新和好嗎?不可能了吧!

有時候我有些后悔,后悔自己的草率,但想想其實并不吃虧,你也應該是第一次吧。

我想,當初我好像是有些輕率,輕浮,可能會讓你感覺不太受尊重。你并不算漂亮,身材也一般,我迷戀的并不是你的身體,而是擁抱時的那種感覺,我想大概是我孤獨太久了,需要這樣的擁抱吧。其實,包括現在都需要,只是沒有當初那樣迫切了。我現在是順風順水,工資翻了,工作調了,還總出去學習,給我介紹對象的也很多,呵呵,你千萬別像你信里說的有什么失敗感,是你甩我的,你應該感到驕傲,畢竟我曾經也喜歡過你。初吻都是跟你交換的。

我全部的感受都說給你聽了,卻從不知道你的感受是什么,你也從來沒有說給我聽,轉眼間馬上過去一年了。那些往事我還沒有忘記。我努力的試圖忘記,可是很難。我相信你也一樣。

你的回信讓我看著很不爽,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成不了戀人就要成為仇人嗎?我只把你當成我認識的一個人,也許還算不上朋友,因為你知道什么算是朋友嗎?認識的人并不都是朋友,保持聯系的人也不都是朋友。只是認識的一個人而已,別多想。

我早晚要離開部隊,所以在試圖擴大自己的交際面,也許今后工作中有什么需要合作的也說不定,這也是上次突然給你發郵件問候的原因之一,你千萬別多想。

你知道現代人談戀愛的“三草”原則嗎?我一直遵循著,所以你更加不必擔心了。

你可以仇視我,恨我。我不會怪你,也不會在乎。我從來不會太過在意別人怎么看我,我只做好我自己就OK。



另外要說一句的就是,有些事情失敗了沒什么,什么事情都不會是一帆風順的,關鍵是要從失敗中吸取教訓,今后碰到類似的問題就知道該怎么做了,你也不必恨我。我閱歷比你廣,心理承受能力也好一些,有什么想不通弄不懂的我也許可以幫你,就像幫助別人一樣。
我從來不會恨女人的。

女:既然這樣 以后就不要聯系了 說我小心眼也好 罵我自我感覺良好也罷
我就是我 不漂亮但從不為此而自卑 我覺得咱們都不缺少朋友 都不缺少追求自己的對象
就更沒有必要記起什么 更談不上試圖忘記 我從不后悔喜歡過你 也不后悔自己當時的草率
一想到我的初吻給了這樣一個不尊重我,一個從骨子里都沒有看上我的人,覺得很失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都在為自己的將來打算 謝謝你還能認為我們能有聯系的必要
但是我覺得無論是在事業上還是在生活上咱們的想法和成功都不可能有交集
因為咱們的生活態度和方式都不相同 也沒有借鑒的意義 因為咱們都覺得自己目前的生活很好,都活的很豐富
也很快樂 我覺得 這樣很好 沒有為彼此留下太多回憶是最好的結局 沒有"從來都不會想起,永遠也不會忘記"的無奈
這樣最好了 所以我覺得不要聯系 咱們比誰都了解咱們曾經的不協調不和諧不默契和在一起的不安定,
一段讓自己活的不自我 不塌實的愛情不算愛情 也不是激情 它什么都不是
所以沒有必要聯系 我自己的事情自己解決 我不喜歡問你而且你幫不上我什么 我的心理很健康 所以沒有太多的疑惑
我知道自己要什么 知道自己應該怎么去追求事業和愛情 謝謝你說的幫助的話,謝謝
還有就是我很嚴肅認真的希望你找到你喜歡的漂亮女孩. 不要再給我寫信了 要是覺得受傷了 就寫吧 但是不要發給我 拜托了 以后見面就是陌生人,謝了
医师解答: 如果愛是因為需要戀愛才戀愛 ,也就是說 因為寂寞才在一起,那么,
在一起不過是為了找個伴 ,像那個男孩說的 是因為需要擁抱,態度就不對,可惜了愛情給他!
女孩做的很好,什么聯系是為了將來的用處,他能說那些不講究的話,那也能辦不講究的事,當朋友也不合適。回絕他很對足夠自主與自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