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有可能,不高,再去,晚些
提問: 弱陽性是否懷孕? 問題補充: 我是8月31號的末次月經,今天10月10號了還沒來.(國慶去了次麗江,爬了雪山,喝了一點點的酒,也吃過一兩次蟹) 回來后,我買了驗孕棒測試,剛開始只有隱隱約約的第二根線.去了醫院查,但結果是陰性! 過了兩天我又自己買驗孕棒測,第二根線比以前明顯些. 直到今天凌晨4點我用晨尿測,發現第二根線比以往都明顯. 但令我納悶的是,隨后下午我去了次醫院,尿檢結果是第二根線很淡,,幾乎沒有我自己在家這幾天驗的顏色深,醫生給我的結果是弱陽性.... 我不清楚我倒底懷孕否..... 請各位專家給予指教~~ 医师解答: 應該是好孕了,晚些時候再去醫院檢查。醫院好像也是用試紙測,有可能靈敏度不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