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他,用你,自己的,你的,他的
提問: 幫幫忙 問題補充: 我爸他已經是四十多的人了。 可是在很多事情上他還是和我一樣。(不知道能不能這么說,如果不行,請原諒)他老是不愛和人說話。 他把自己封閉起來。覺得很多東西都沒什么意思。 生活太平凡了 。我也和他說。有些時候是要適應環境。很多時候不是說自己不愛說就不說,象我自己現在在外面,不說也得說。因為要有一個人際關系 /當然其實自己也不愿意這么做。覺得那樣很假。
你們覺得怎么和我爸溝通好,能讓他覺得好一點 。 謝謝 医师解答: 想讓一個中年人改變性格和對世界的看法,很難.
不要和他講哪些什么適應社會的話,你的父親他明白.可是對很多事物和行為有他自己的方式,而且人的慣性很大.
用你的愛心和父親溝通, 經常講講你身邊發生的事情,虛心的向他請教,和他討論,這樣也可以起到潛移默化的作用.用你的成功和快樂感染父親激起他的自豪感和對生活的熱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