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姨,他的,你可以,和他,不是很
提問: 愚昧無知的愛情原則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在南陽相遇的,當時我第一次去南陽,是我哥哥的一個朋友開了一個新的飯店,因為沒有人幫忙,所以叫我過去幫著看店,他是一個廚師,而我特別吃不慣他們那邊的面條,他知道后就天天為我炒米吃,還給我變著花樣炒,每次都幫我成盛好飯,吃完后又為我洗碗,對我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后來自然而然的我們在一起了。后來因為我和店老板的關系,他不同意我們兩個人在一起,然后他就沒有在那個店的干了。而我也因為各各方面的原因(多少是因為他吧)也在一個半夜不辭而別了。因為店的經理還有老板是把我從襄樊請回來的,而我哥又是那種不講理的社會人。所以他們都以為我是和他一起跑了,就滿南陽的找他的事。后來我給店里另一個人打電話知道后就給我們經理打電話說我沒有和他在一起。如果他們還是繼續找他的事的話,如果他在出任何一件事,我都不會讓他們在活著見我的人了。經理因為我的這一句話而打消了在找他事的念頭。后來事情平息以后我們還是在一起了。反正那幾天我們的感情經歷了很多,我們都感覺在一起不容易,所以都特別珍惜。但是隨著我們感情的加深,他們家里的人也知道了我們的事,他小姨非常喜歡我,但是他媽媽沒有見過我,因為他們那是一個非常迷信的地方,他去給我們倆算了一下子,算命的人都說我們倆個人的命在一起不隔,他就非常相信,算命的說他后年有災,要想躲過這個災就必須明年結婚,我明年是不可能結婚的,但是他又非常的相信這個,沒有辦法,他讓我回來和我家里邊人商量,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我只有離開,我把我們租的房子的房租多交了一個月的,我希望我還能回去和他在一起,我知道我這次回家我家里邊的人是不會在讓我回南陽那個地方了,走的時候我們什么也沒有說,我甚至沒有讓他送我上車,因為我們都害怕離別,我只在他走的時候說了一句我很不甘心。真的,我真的很不甘心,我不知道我們兩個人明明心里面都很愛對方,但是為什么還是不能在一起,到底是為了什么,就是因為那可笑的算命的嗎,如果算命的人算的準的話那他為什么不是過著富裕的生活而是還在算命呢,我搞不懂,真的搞不懂,我們好好的愛情生活就這樣結束了,誰能告訴我我現在該怎么辦,我真的好喜歡他好喜歡啊,他也對我說如果失去我了他會活不下去的,而且他為我曾流了兩次淚,他還為我洗腳洗頭````````反正他對我真的很好。我現在不敢回家,我怕回家了就在也見不到他了,但是我現在也不在南陽,而是在外面漂泊,我不想就這樣結束這段感情,大家告訴我我該怎么辦好不好,我真的好迷茫啊。謝謝各位了! 問題是:不僅僅是他家里邊的人相信迷信,他也相信,但是他處在相信迷信和愛我之間,我可以看的出他心里很迷茫的,但是迷信的心理又稍微重了一點,真的不知道怎么辦了。 医师解答: 他的小姨不是很喜歡你嗎,你可以向他小姨求助。
讓他小姨給算命的一點報酬,算命的自然就會聽他小姨的安排。
然后,讓他小姨和他媽媽一起去給你們算姻緣。
其余的不就水到渠成了。

最好讓你男朋友求他小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