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是,女人,的人,也是
提問: 請已婚人士幫忙!1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以前挺恩愛的,他對我很體貼,在夫妻生活方面都很照顧我,總是問我的感覺.以前他特別喜歡接吻,用嘴舔和吮吸我身體的各部位.但一年多前他有了外遇(我外出了兩年),去年初他提出了離婚,我沒同意,然后在此期間我們就是在一起也基本沒性生活,他甚至對我沒有一點興趣,就是分開半年多后又見面他對我也提不起興趣,(我們在一起呆了七八天只做了一兩次,還是我主動的.而他一離開我就和情人聯系.)到了今年初我們算是又和好了,我們在一起他也有需求,也比較主動.但每次都基本是直奔主題,幾乎不用嘴,都是按著他喜歡的方式做,也不問我的感受.而且也從來不和我談性話題或開這方面的玩笑,以前可不是這樣的.這是為什么?是因為他還留戀他的婚外情還是對我沒有了以前的激情?我該怎么辦?(他曾經說過他和情人很有激情,一看到她他感覺渾身是力量,做愛也很厲害.)他總是說如果我們能好好過下去就繼續我們的生活,要是合不來,那就讓我自己找中意的,讓我找到后告訴他.我們結婚八年多了.當初我下決心要離開他,可是他又勸我,所以我們才和好的.他在其他方面還是很關心我,我不知道該怎么辦.他承認過是他主動找的那女的,那女的比他大一歲,離過婚。他覺得跟她在一起很舒服,我看到過他給那女的發短信,說很想躺在她懷里休息很想依偎在她身邊之類。我真的不明白一個怎樣的女人能夠讓一個180的男子漢有象對母親一樣的依戀。他們交往后他說我太小了(我小他五歲高160).目前我們面臨買房,我該怎么辦? 不過在其他方面他還是處處為我著想,目前他又鼓勵我去考研,我不知道該不該去,要是去了一走就是三年,我們一年只有兩個假期能見面.可是他極力鼓勵我考,因為這樣我就可以有比較好的出路.(這個問題已經問過了,有很多人瀏覽但回答的人很少,也許是我把題目叫做向已婚有外遇的男士求助的原因吧,所以又在這兒問了一遍.)
他說如果他離開了我,他會一輩子不安心.他怕我過得不好,這是不是愛?損人利已或者損人不利己的事我都做不來.他本質不是一個壞男人,他讓我考研是為我的未來著想,但我想也排除,先讓我獨立,然后條件成熟我就會主動離開他,也許他覺得做了對不起我的事,我心里一直會有陰影,會影響我們的關系,甚至我想他更擔心的是我會用同樣的方式報復他.有時我想就好好和他過下去,等他離不開我時,我再棄他而去,讓他也償償被背叛的滋味. 医师解答: 你是個理性的女人,
也是個優秀的女人,
而你老公,確實從本質上講,他不是個壞人.
只是你們的感情變了質.
他對你更多的是責任和親情.
所以你沒有必要報復任何人,
報復別人傷害的是自己,
無論他有多壞,都不值得去報復,
何況他還不是太壞的人.
用那樣的時間和精力去追求自己的幸福更好一些.
人生苦短,
女人的青春更是有限,
珍惜自己,珍惜自己的青春.
考研真的很好,
你會過的更好.
相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