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我想,你不,而不,多心
提問: 我老公為什么老說害怕過性生活? 問題補充: 我跟我老公結婚一年多了,剛開始時他的性生活很強,一天可以過幾次,可是不知道為什么,最近他老是說害怕過性生活,不讓我親他也不讓我動他的小弟弟,他老說好煩,你說有外遇嘛,那是不可能,因為我們天天在一起,一天24小時基本都在一天,除有時工作需要他要出差一下,上下班都一起的,晚上一起逛街看電話,睡覺他也要抱著我,可是就是不知道為什么他老說害怕做愛,他也說不知道為什么?同志們,你們知道是為什么嗎?我有時也想不做就不做了,可是我們還沒有孩子,我們都很想要個孩子,可是這個樣子能會有嗎?會不會因我半年前做了宮外孕手術有關系呢?是不是他怕我懷孕后又是宮外孕呢?同志們,如果現在又懷孕還會是宮外孕嗎?其實我也有點擔心哦.但是我老公說害怕過性生活是這個原因嗎?如果不是,我就想不出是什么原因了.而且他最近老出虛汗,說腎虛嘛,我看又不像,請問各位到底是怎么回事?謝謝各位指點.謝謝! 医师解答: 是不是他最近身體不適,怕和你做了你不滿意,而不好意思開口給你說? 別多心,男人都很愛面子的,別強迫他,在生活和精神方面多關心他,可能過些時間就會好的.也許就是他害怕你再是宮外孕,還怕你受罪,有點恐懼.我想你該和你老公溝通一下,把問題的關鍵搞清楚,對癥下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