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是,文才,越多,要多
提問: 我這樣選擇對嗎 問題補充: 我今年23歲,高中畢業,來自農村。在社會大學里我碰得頭破血流,當初的壯志凌云如煙而去,美麗的愛情也成了泡影。
我因家境停止了學業,但是我一直沒有放棄大學夢想,我一直向往走文學之路,也渴望有一份美麗的愛情,我有了好幾段美麗的愛情,但都是我放棄的,我覺得在如今這個社會愛情和生活和婚姻無關,我不想結婚后為買房為油鹽柴米而放棄了。
我23了,農村里的觀念我要成家了,我感覺累了,我也想有個家有個愛我的男人有個可愛的孩子。我同意了父母的相親,要我不甘心就這樣結束了夢,就這樣和祖輩一樣在農村過著平淡的生活嗎?
年底訂婚,現在我不知道如何選擇?
如果有一天我醒了,我怕我會傷害我將來的丈夫,這段時間我如何給出答案呢?
求助各位網友。 医师解答: 你加油在社會搞工作得學費,然后考上大學,現在越來越多了邊學邊打工的人,加油!文章還可以,你是個有文才的人,要多學多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