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女生,她就,的花,的人
提問: 挺敏感的話題....... 問題補充: 和女友有一個多月時間了,大家都相處得很好,但還是有一些問題困擾著我,如和女友消費問題,我們都還是學生,沒有經濟來源,平常的消費都是我一個人負擔,但有時經濟危機時卻不知道怎以和女友說.因為我不想讓她負擔我們的消費.當然我不是說就是想讓她掏錢,可是他似乎已經習慣了我來為他買單。這點我挺不理解,他究竟是愛我還....如果我不給他賣任何東西他還會愿意和我在一起呢?請問戀愛中的你們,是怎樣處理和女友的消費問題?希望女生們也發表一下你們的看法. 是不是她認為是一個比較有錢的人她就心安理得的接受你的慷慨?我覺得這情況挺可能的(如果是這樣,我是否該接受她的做法呢?) 医师解答: 1.如果你被她認為是一個比較有錢的人,那么她就心安理得的接受你的慷慨.當然前提是你們并沒有什么太大的花費,比如超過幾百元以上的消費.
2.這個女生很俗氣,她就認為和男朋友在一起就應該是男生花錢,天經地義.
3.這個女生很狡猾,把你當冤大頭,吃你的喝你的,誰叫你冒傻氣呢.

另外,告訴你,我遇到的所有的女生,婚前婚后,都沒有碰到你女友這樣的.喜歡你的女生會很在意不必要的花費,也會為你著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