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我是,也有,穿出,衣服
提問: 結婚服裝 問題補充: 馬上要結婚了,應該準備幾套衣服呢?另外我和對象的戶口不在一塊,都在單位集體戶,登記是不是可以任選一個人的戶口所在地的民政局登記呢?謝謝回答 医师解答: 登記是不是可以任選一個人的戶口所在地的民政局登記呢?
---是的,全國都一樣,可以登記的,但要對方開介紹信過來。

應該準備幾套衣服呢?---根據你們的場合來定吧。
樓上說的三套衣服也不錯。
但我不一樣了,因為我是在內地結婚的,我是穿的紅色短袖上衣(夏天),和黑色短裙,紅色休閑皮鞋,感覺也不錯,另外我這套生活裝后來也還可以穿出去。價錢也不低。

另外內地也有一部份是自己定做紅色的花旗袍,但這種衣服就只在結婚穿了,因為生活中很少穿出去。

也有部份人是租婚紗的。如果經濟允許,也可買一套婚紗喲,只是后來就不穿出去,留在家做紀念。

祝福你們新婚快樂!永結同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