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你的,都不,那就,人了
提問: 女同學搶了我錯過的一個男生 問題補充: 曾有一個學長見過我一面后就用QQ追我 后來我們見面了但是彼此沒什么感覺就沒有聯系了 但是我就的他的條件還可以 我對他還存有好感還想和他發展 我把我們的事說給他 并且給她看了他的相片 后來知覺告訴我他們有什么了 我并沒想到他們竟然有什么 那個學長他已經畢業 。 我感覺自己很受傷很受傷 我該怎么辦 如果分了就分了就算有點遺憾但是也不至于受傷 如果是他們自己自由戀愛的話我不會覺的怎么樣 但是我錯過的哪個男生偏又是我告訴那個女同學的 他們之前根本無法認識 我覺得自己這個角色讓我很難受 并且我覺得那個女同學很令人討厭 我該怎么做怎樣才不讓自己那樣受傷 上面沒說清楚我再補充一下 我給那個女同學講了曾經追我的男生的一切和我們之間的一些事情 并且給那個女同學看了他的相片 医师解答: 如果你還忘不了那男生,就反追回來吧,
如果你已經放下他了,那就不用管他們的事的,
至于你那個同學,不管怎樣都不要再和她做朋友了,
從現在開始她已經成為你的敵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