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蝎子,你的,感情,你是,年幼
提問: 一個雙魚的女孩喜歡上一個天蝎的男孩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雙魚的女孩,我喜歡上一個天蝎的男孩,我已經結婚了,而且也有小孩,我和我的老公已經沒有了感情,我該怎么做?希望有好朋友能告訴我怎么辦才好!
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 你是一個雙魚座的年輕媽媽,不再是女孩子了.你沒有權利去戀愛了,懂嗎?
也許另一段感情是結束不幸婚姻的動力,但是,那個蝎子男孩對你的誠意夠嗎?蝎子是比較不喜歡暴露內心的星座,最明顯就是喜歡玩神秘,不喜歡言語上的溝通,更需要心有靈犀.雙魚卻比較浪漫,凡事都會想得比較超脫現實.
你認為付出"令年幼孩子失去父親"的代價換來另一份前途未卜的感情,值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