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我,看他,跟他,性欲,我的
提問: 沒有性生活的夫妻生活 問題補充: 我們自從有了孩子以后,就沒有了性生活,每次我要求他總是躲著我,這讓我很難過,不知道該怎么辦?現在我都絕望了,原因他說是因為在我在我生孩子的時候一直陪著我,受到了驚嚇,所以對我好象沒有任何欲望了,只是單純的家庭成員,孩子的媽媽和爸爸關系!我很無奈!曾經試圖挽救,可是到現在沒有任何進展,所以有時候真想出去找一個異性,可是理智告訴我不行,所以我很痛苦,現在只能是為了孩子。可是我怎么辦,將來就一直這樣生活下去嗎? 医师解答: 看了你的帖子,我深深的理解你,我覺得你應該跟他心情好的時候真誠的跟他溝通一下,告訴他:“你沒有了性欲,有自己的理由,那我還年輕,需要正常的性生活,那我怎么辦,考慮過我的感受嗎?。”看他怎么回答?真的是他沒性欲,那讓他去看看醫生或者咨詢一下,如果他不愿意配合治療,那如果他還要這個家,那你也在于這個沒有性的家的話,那我建議你去找性伴侶,如果他接受不了,不同意,那只有分手,不可能讓你這樣壓抑一輩子啊,如果他是借口,那更不用說分手了。先看看他能不能配合醫生治療和咨詢,那樣對你們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