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段,我想,如果你,感情,也不
提問: 領導給我介紹對象 我不去好嗎 問題補充: 去了 怕別人看不上我
不去 怕領導說不給她面子
我現在和一個沒有確定關系的人交往呢 医师解答: 如果你不想因為這個影響你現在的工作
我想這個問題你要慎重考慮下
你上面說去了是怕別人看不上你
還是怕影響你那段還沒確定的盛情呢
如果那段還沒有確定的感情對你沒什么影響的話
我覺得還是去吧
表現自然點
就當認識個朋友
我想你領導幫你介紹
你領導也應該幫你衡量過了
應該你配得上那個他吧
就算合不得
到時你領導也不會怪你
如果你那段沒有確定的感情對你很重要的話
那就要另當別論了
小心竹籃挑水,兩頭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