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我也,最好的,才是,最重要
提問: areen請進 問題補充: 我是2號發現有LS,3號早上用PL紙測了下,能看到明顯的陽性,但我不知算不算強陽,我上個月就沒有測到過強陽,自己也比較想AA,然后3-4-5號有AA,現在不知中的機會大不大,5號AA的時候JZ不多,也不知這次是否中.我好想在15號測一下,你呢? 医师解答: 應該差不多吧,其實拉絲啊,強陽有時候不是很準的,最重要的還是自己想的時候才是最好的時機,你把握到了,一起期待吧。我也準備在15、16日的時候測一下,一起好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