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不妥,下吧,普通,心情
提問: 前任男友說約你出去.............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友拍拖五年啦,后來因為我有病,他選擇離開了我,分手半年啦,我們都沒有通過電話,只是互相發發問候的信息,其實,這次被他傷得真的很重,很難過,很傷心,直到現在都沒有辦法平復我的心態,前幾天他對我朋友說,有空約我們出去坐坐,就當是朋友聊聊天也好.............大家覺得我應該怎么辦? 有時候我真的好想離開這個城市,這個城市有我太多傷心的事,想想這些,我都會掉眼淚............. 医师解答: 如果你的心情已經平靜下來

那么就當是普通朋友見個面.

沒什么不妥.

但如果還沒有從舊傷中走出來

就不用去見面.

這樣只會見多一次痛一次.

自已橫量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