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那是,如果你,自己的,你自己
提問: 如果你開始恨自己了,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愛上了不該愛的人,而且為他改變了很多。但是我和他不會有結果,我現在好恨自己,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医师解答: 明知道是一個不該愛的一個人,但就是走進去了,是一個怎么樣的戀情,讓你如止為他付出,我不方張什么愛情理論,但我還是堅持,為另一方付出了而得不到任何回報,那是一切都不值得的,也不張為另一個人改變很多,那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為別人改變一切,我認為不值得,如果你們的戀情不能用平等的天平來衡量的話,那你的付出又是為了什么,人家都說了,愛情這東西是兩情相悅的,如果你一味的付出,到頭來,受傷的還是你自己.
明知道是沒有結果的戀情,還一味地付出,我很佩服你的勇氣,但是你想過了沒有,如果你累了你的付出就是什么都不是了,也許現在抽身出來會很受傷,但好過他傷了你的事后,轉身離去,那你不是更受傷嗎,現在離去,你還保持著一份美好的感覺,讓你從新找回去生活的重點,讓你有一份美好的回憶,更為了這種美好的回憶讓你活得更有自信,把這份愛戀放在心里吧,當作一次讓自己奮進的目標.
你不應該自己恨自己,那是一種不好的現象,誰沒有做錯,錯了就要改就好,恨自己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那會讓自己處于一種苦腦的現象,放開自己的胸懷,愛一個人沒有錯,只是錯愛了一個不應該愛的人,只要你自己處理好你們之間的事,那就沒有什么好恨的,做人何必活得那么累,那是一種不善待自己的方法,你又何必呢,還是祝福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