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是他,你就,你要,又有
提問: 有必要這樣嗎? 問題補充: 男友說要分開很長一段時間冷靜看看,如果還想我就來找我,我認為很荒謬,告訴他勉強的感情
沒必要,斷就徹底斷了,和他說再見,并且祝他能找到幸福,我掛了電話,四十分鐘后他又打回
來,聽出我哭了,說就怕我哭怕我放不下,我告訴他傷心肯定是難免,不管怎么說認識你一次,
現在你要消失了,我不可能一點感覺都沒有,過一段時間就好了,他說“你這人就是悲觀,我從
來沒想過要消失呀,我只是想把這事情放一下,你知道我每天都要做那么多事,再有壓力我肯定
要崩潰,我和你存在那么多的現實問題,你還很情緒化,讓我感覺誠惶誠恐,不知道該怎么說怎
么做你才高興,我沒有把握這件事情是不是對的,沒把握的事情我不想做。但你應該知道,我要
是今天不給你打這個電話,我們之間就什么都結束了,但我沒那么做,我還是給你打電話了,你
還要說刪除我嗎?先不要和媽媽說吧,先把這事放一邊,順其自然的發展,你現在就想知道結果
,那也不能呀,先不要刪除好嗎?等等。”我看他如此說,我說那就不提這樣的話了,即使我
們不能在一起了,我也不是非要讓你消失,還可以是朋友之類。可是一個禮拜后,有天上網,我
突然想到上他的QQ看看,其實我早知道他QQ的密碼是我的名字(他不知道我知道),但從來沒想
去看,因為他QQ的利用率幾乎是零,那天就突然動了這樣的念頭,密碼還是沒改,可是我的號碼
卻不見了,氣的我火冒三丈,一個QQ到不是問題,可是說好我不刪除他的資料,他卻去刪除我,
而且是最不重要的QQ,那可想而知電話其他的東西了,讓我感覺他好虛偽,我發短信過去問他想
的怎么樣了,他回我說要出國了!一去至少一兩年,還說這就是命呀,說出去手機不會帶著,會
給他表弟,到那邊是國際長途就不和我聯系了,等回國再聯系我,你的聯系方式不要變。。。我
說那還聯系什么,你不都把我刪除了嗎?他說沒有,誰說刪除了之類,氣死我了,我說你說你去
**那你告訴我你去**的什么地方,他說現在還不知道,反正我到時會走,都是公司處理的,他說
你能不能不要想那么多,不管是好是不好,以后會不會忘,你先把這些東西都打包放起來不行嗎
?……我也不相信他真的要出國,如果他不愿意和我在一起即使不想直接說出來傷害我,也不需
要用這么多的方法吧?我是沒壓住火,直接吵翻了了事,他說你這樣只能逼我越退越遠,我說那
咱們還是把話說絕了吧,反而痛快,我不知道我這么做對不對,反正我感覺這樣就解脫了,在那
之后我再也沒給他任何聯系,過了十幾天,他發短信過來告訴我他明早出發,表弟一會來拿手機
。難道他真的是出國了?話都說絕了,我又不找他,他有必要再發短信過來撒謊嗎?再說他出不
出也沒必要告訴我呀?當時我想,如果真的出國,我們兩人本就不現實的感情就更不可能了,他
還要給我留個牽掛,這不是很自私嗎?如果是怕傷害我,其實鈍刀傷人,不會更疼嗎?一個事情
的結果固然重要,但過程是更難受的,要是真的不想在一起,這樣拖泥帶水不是更殘忍?我都說
出放他走的話了,他何必要回來哄我?那時可以安慰可以鼓勵,他不是不會說話的人,但沒有必
要保存希望。而且他走后手機一直沒停機(夢網可查),也是一個疑點,大家說說看呢?


斷是肯定要斷的,只是想想有時還會委屈,我不希望他是虛偽的人,可想到這件事情真的是對這個人沒結論了 医师解答: 雖然他還會想你,但你已不是他心中的至愛了,他現在對你就象一塊生姜,吃下去又辣,扔掉又有點舍不得的感覺。你要有個思想準備,一個人下一步要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