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也是,女人,柴米
提問: 彷徨中,郁悶中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是三年前打電話認識的,后來見了面便談戀愛了,一直分隔兩地,不冷不熱中談了三年了,半年前他父母跟我父母見面了算是訂婚了.但訂婚后感覺就變了,有些事他開始瞞我,出去哪玩也不告訴我,不上班也不告訴我,我休班的時候他通常都把班都休完了.我現在才發現原來一直以來的異地戀讓兩個人變的并不了解.我喜歡發短信,可是我們戀愛以后我給他發的信息都不再有回應.感覺他是個挺穩重的男人,現在卻讓我發現我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我想退婚,但是,退婚對于一個女孩子來說并不是件光彩的事,我也不知道退婚都要有哪些程序,感覺跟一個第一次談戀愛的男人戀愛真的好累.從一開始就很累.面對有難度的退婚,我該怎么辦啊?是進還是退啊? 他是個很穩重的男人,他說在他心里面一直把我當成他的家人,所以,他朋友有事的時候他通常是顧及他的朋友,因為他覺得我是自家人比較擔待事.但是,我覺得結婚之前他就這么看你的話,那結婚以后呢?我知道他也舍不得我,但是我無法再建立起對他原有的信任和依賴感了.郁悶中 医师解答: 姐姐 我勸你放手吧 千萬別為了你所謂的面子把自己的一生都毀了
婚姻雖然不是女人的全部卻也是女人的歸途
你當初就不應該如此草率的訂婚 的確異地相戀有很多的弊端
你無法走進對方的真正生活里 無法全方面的了解對方
戀愛可以 但是如果談到結婚我勸你還是三思后行吧
現在還沒有界 你都能自己說出一大堆問題
還談何以后呢?
如果實在覺得退婚很傷情面 而且對他也割舍不下 不妨試試同居吧

不知道我這個提議你是否采納
純屬個人意見 因為在生活的長河里才能真正懂得所謂的愛情
這是和柴米油鹽及兩個不同的人是否合適在一起生活息息相關的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