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要,你不是,在前,挺好
提問: 經過了前一段感情我變得很莫名其妙 問題補充: 上大學的第一年他就注意到了我,拜托了很多人做了很多事我也沒有理他,很簡單我有男朋友,而且很愛他,可是沒過多久我們就分手了,為此我痛苦了很多年再也沒有勇氣去談戀愛,去喜歡別人。

今年是大學的最后一年了,這幾年里經常會聽到他的一些事,忽然之間我開始注意他發現他其實是個很好的男生,我們開始了第一次的約會,可是我發現我變成了一個非常敏感的人,只要他和我少說一句話,態度有一點點變化我就覺得他不喜歡我了,為此我每天都擔心自己說錯話 做錯事,好痛苦,我不想再受傷害了,可是為什么我又情不自禁的喜歡上別人,臨近期末考,面對好多壓力,又要煩這些事,怎么辦?怎么辦??好痛苦

P.S 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他了,完了 医师解答: 喜歡他怎么叫完了呢?你不是說他挺好的么?難道你要永遠沉浸在前一次失戀的陰影中么?這一個也許就是你的終身伴侶了呢?試著忘掉以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